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ichen1959的博客

Try to enjoy a life of low carbon

 
 
 

日志

 
 

【转载】啤酒瓶盖喷绘的装饰画与艺术利用  

2015-02-15 21:48:50|  分类: 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忆中每当逢年过节,亲朋好友们光临难免都会开怀畅饮一番,而酒足饭饱以后呢地面上就难免会有些啤酒盖,不过可别小看了这小小的啤酒盖呢,稍稍花点心思它也能成为一件艺术品呢!现在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如何让啤酒瓶盖变成美丽的装饰品吧:

2015年02月10日 - 淡泊 - 淡泊
 
2015年02月10日 - 淡泊 - 淡泊
 
        首先把瓶盖洗干净用毛巾之类的擦干,然后在瓶盖上面喷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再用颜料在啤酒瓶盖上面绘出自己想要的图案,将绘好图案的啤酒瓶盖用玻璃胶粘在白纸上面,最后把白纸贴在相框里面或者裱起来挂在墙上,这样一幅艺术装饰画就完成啦!而且不单如此,啤酒瓶盖还可以摇身一变成为一朵朵小雏菊呢!

2015年02月10日 - 淡泊 - 淡泊
 
        方法也很简单,只要把啤酒瓶盖展开,用锤子敲平,然后用剪刀剪一下,这样一朵朵小雏菊就形成啦!(不止可以剪成小雏菊的形状,四叶草之类的也可以呢),剪完以后用细铁丝将其固定住,插在花瓶里面或者放在家里任何一个地方也是一道非常美丽的景观呀!如果上面的改造亲们觉得需要花些功夫的话,那不如试试下面最简单的方法吧!

2015年02月10日 - 淡泊 - 淡泊
 
2015年02月10日 - 淡泊 - 淡泊
 
         看到上面徽章样子的啤酒瓶盖有没有觉得很有个性呢?但其实它的做法相当简单,小编相信这个做法更适合爱好简洁的“懒人”朋友了!只需要用彩笔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然后贴在瓶盖里面就可以了(或者直接把贴画贴在里面),最后将这些瓶盖组合成为不同的形状,看起来就会与众不同了呢!各位亲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动手试试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