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ichen1959的博客

Try to enjoy a life of low carbon

 
 
 

日志

 
 

【引用】小织手工——一叶知秋--百变休闲披肩衣(一步一步随着图片看效果)  

2012-04-09 10:22:20|  分类: 棒针编织作品与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方的秋天总是来的格外早,秋叶未待渐黄,秋风就开始有些入骨了。

   早早备好了秋衣,迎风披上,镂空,也不觉夏天的远去。

   线材是早前团来的九丝棉,水灰色,不会过时的颜色。A针3.0  3.25

   整体用量6团,尺寸未量。

   看看百变的效果吧。

   披肩,迎合了群疯子们的口味,按照披肩方式为此定型,效果可见。

   【自创款,转帖请注明出处】

呵呵,效果还可以吧,足以以假乱真

  搭吊带披肩背心,估计能穿几天,款式显得特别,飘逸自如

  最后变身长袖秋衣,想怎么穿就怎么穿,可以别扣,可以束上腰带,总之,肥瘦皆宜款

  

编织要点:

按照图解,织三片,前面2片,后身1片,留袖口缝合后,三片统一织前襟和领部分,织约15CM。

喜欢钩边的可以按自己喜欢的花边钩上一圈。

织好两只袖子放到袖口,完成。

  评论这张
 
阅读(3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